首頁
1
機械五金
2
機械設備3
https://www.jingzhun.com.tw/custom_68143.html 機台設備 機台設備 NC鎢鋼段差研磨機1.精心規劃的NC控制器,搭配彩色觸控螢幕,具有易學、易操作特色2.可檢測每支工件的研磨長度,以確保研磨精度與穩定性3.全自動送收料系統,提供快速及穩定機構,以提高全自動化生產效益瑞士5軸磨刀機一款5軸精密刀具磨床,用於製造標準和高性能刀具,加工直徑範圍為Ø0.5-20.0mm(0.02“- 3/4”)無論批量大小,最大化的正常運行生產時間和無與倫比的生產率,使這款5軸刀具磨床成為以最短調機時間製造各種精密刀具的理想機型。標配一套超緊湊6工位砂輪更換庫,並提供一套最具靈活性和強大功能的經濟方案。德國電腦五軸磨刀機HAWEMA2001機床為一款高精度高效率的磨刀機,底座部分採用天然人造 大理石床身提供了極佳的剛性和精度穩定性並能消除熱漲冷縮的變化,優良的人體工學設計打造出圓弧形擺動結構,這個獨特設計的結構被應用及安裝於人造大理石床身上,而透明的圓弧外型有利於操作者工作及觀察工作過程第1台第2台德國卓勒ZELLOR對刀儀可對筒狀滾銑刀切削刃venturion«將出眾獨特的人體工學設計與最大的靈活性和精確度融為一體。無論用戶有何種需求,ZOLLER»venturion«均能提供最佳配置,憑藉獨特的設計滿足用戶生產過程中的具體要求。 »venturion«結構堅 固耐用,是各類數控生產的理想選擇,精確度極高,適用於大型重型刀具。 ZOLLER產品每年最多可為每班設備節省15000歐元成本,並能顯著提高生產效率。ZOLLER圖像處理系統»pilot«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元件始終使用名牌產品堅固耐用,能夠承受各種車間地面環境通過薄膜鍵盤執行動力主軸夾緊和製動全面適應您的生產要求自動聚焦和旋轉式編碼器ZOLLER高精度主軸»ace«鎢鋼過濾筒切削油過濾設備,可搭配著各廠家的磨刀機設備將磨削中產生的大量鎢鋼準確確過濾,一方面使切削液可隨時保持乾淨及恆溫另一方面亦提高磨削速率以及減少砂輪損耗。本設備全系列搭配葛蘭富泵浦,在壽命及品質上皆有保障。C型代表內含三個過濾桶,過濾能力為420L/min,3桶內分別由61支濾芯構成當含有鎢泥的油通過時可確實過濾,精度可達1。並可搭配著3台大流量或6台小流量的磨刀機所使用
https://www.jingzhun.com.tw/custom_91872.html 銑床設備 銑床設備 銑刀加工必需的刀具、刀桿、捨棄式刀桿、快鑽等,除了代理各大品牌也精通加工製程中,所需的刀具和技術支援。
https://www.jingzhun.com.tw/custom_91877.html 銑床、車床周邊設備 銑床、車床周邊設備 本司跟工廠合作,並代理販賣周邊五金機械,有銑床、車床等各式商品。還有各式機台,鑽孔機、鑽頭研磨機等。
https://www.jingzhun.com.tw/custom_91866.html 測量儀器 測量儀器 本司儀器都經過原廠校正,並有二次元和三次元等大型儀器,卡尺也能回收校正。也專精於光學尺的安裝。
https://www.jingzhun.com.tw/custom_91879.html 虎鉗 虎鉗 本司代理各式虎鉗,倍力角固、油壓角固、肯倍得式,也維修各式虎鉗。
https://www.jingzhun.com.tw/custom_91873.html 車床設備 車床設備 車床所需的車刀架、內徑車刀、及各式高精度研磨級捨棄刀片,有前掃、切斷、插掃、插溝、車牙刀片。並依照加工材質提供刀片斷屑樣式。需